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2008/07/24 飆島之自行車日記 DAY 7

路程:台東--->瑞穗 110km


這一天,無論從地勢或是距離上看來,他既不是坡度最高的,也不是最遠的,但是對我來說,幾乎可說是最難的一天。一路上,高高低低上上下下,導致幾乎只要一看到前面是上坡,就想直接飆髒話出來,陽光還是一樣的大,路程還是一樣的艱辛,美麗的台東的風景,可說是唯一的慰藉~
到了最後叫舞鶴的地方,媽呀!好陡的坡,此時已經黃昏,沒有太陽,明明是涼涼的樹林,我怎麼可以喘成這樣....再騎下去真的會斷氣.....兩隻小腿連接膝蓋的地方,開始刺痛,根據之前醫生所說的,我想這次是小腿的肌腱開始發炎了,小腿每抬起來一步,就伴隨著刺痛。大腿的力量也已經用到極致,最輕檔都踩不下去了。
可是快到了,我要走到,牽一段吧~


到這裡開始思考,真的是我的體力不夠還是肌力太差呢?後來問了其他人,很多人這段也都下來用牽的,稍微感到慰藉了一下。


舞鶴真是個很鄉下的地方,我們住在一個茶莊民宿裡,其實滿不好睡的,床很硬,晚上還有怪聲音,嚇醒很多次,不過睡前看到好多星星,還有銀河唷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