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2008/07/21 飆島之自行車日記 DAY 4

早上五點半起床,嗯...昨天坐行政車一天實在是太無聊了~所以今天打算開工,繼續上車騎,今天的幾乎都是平路,不過也是行程中路程最遠的一天。
路程:彰化--->新市 133km

不確定是吃藥還是冰敷休息的原因,總之膝蓋的疼痛減緩許多,今天就騎車出發了~不過在早上檢查車子時,發現後輪卡卡的,似乎被煞車卡住,請領隊條了許久,後來發覺這件事情影響不小。
平路當然是比上坡好騎,不過也因為好騎,前方的高手們一個比一個速度快,一下子就不見了~我們後面的連塵土都吃不太到。
在加上天氣好,陽光強烈,在烈日下騎車可不是一種享受,感覺太陽一照,戰鬥力瞬間就會掉個2成。早一點的時間還好,一行人竟然瞬間也就飆了三十公里,來到溪洲鄉的西螺大橋,在這邊休息吃西瓜~

很漂亮的橋,而且過橋又騎了好久。
今天真的很熱....
中午在嘉義文化中心休息,這裡有漂亮的房子和風景,甚至還有背景音樂呢~,可是大家已經累翻了~中暑的中暑,其他的也紛紛不支倒地,因為隊伍拖得很長,所以有的人很早到,有的人很後到,但是最後都一起出發,休息時間真的不夠....


休息時間很短,嘉義雞肉飯和民雄肉包幾乎都已經食不知味,我是說其他人啦~我個人是仍然一面吃一面說好吃的。但是時間真的很趕,浪費了這樣美麗的休息地,說真的,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再這裡看看表演呢~


下午就繼續很熱很熱的騎,小卡一直呈現中暑狀態,奇怪了~到底為什麼我都沒中暑呢?只是覺得很熱很熱,南部的陽光都這麼變態嗎?


到嘉義地理中心碑照了白痴的團體照。

你知道這裡什麼是最慘的嗎?最慘的是這樣一個大地標,結果我們已經沒有力氣拿出自己的相機來照了,所以偷用團體照片....真是有夠慘....

下午的狀況就很奇怪了,只記得自己一直騎一直騎,騎到某一個點的時候,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,就是越騎越順,越騎越high,我想大概是越過了某個關卡,然後腦袋開始分泌腦啡,然後進入一種很high的境界,一直騎一直騎,到了休息點都一點不想休息,還跟領隊說我要繼續騎,就帶著小卡一路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飆到了目的地。


原來運動上癮是這種感覺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