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拍婚紗之超完美天氣

2011/6/27完成了婚紗拍攝。
因為颱風剛過境,前一天傾盆大雨誇張的下,當天又已經發佈大雨特報,降雨機率80%。所以熱愛藍天白雲的我擔心得要命,怕下雨也就算了,又怕就算沒下雨,陰天我也一點都不愛ㄚ!於是前一天晚上幾乎整個晚上都請出塔羅的太陽牌努力觀想,睡前還抽了張牌占卜,結果抽到愚者耶!!當時想說,也許真的有機會是好天氣吧!但是還是相當忐忑不安~
早上提早七點就到婚紗工作室,龜毛的造型師動作又夠慢……搞到快11點才出門。不可否認她很仔細很求好心切啦!但動作慢審美觀又跟我不太一樣,我怎麼講她就是沒有弄出我一看就很愛的造型。(雖然小卡說他覺得都很好看)所以目前最擔心的就是造型出來的效果。
拍攝的時候,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急,覺得要趕在下雨前快拍。攝影師帶我們拍他的私房景點時,我一直著急著想說幹嘛不先拍我指定要的?等下要拍的時候下雨怎麼辦?然後中間換造型的時候,造型師依然維持著很慢的速度搞很久…然後造型又不是我愛的…就一整個心理壓力很大。
神奇的事情來了~每次在車上望向天空,都覺得烏雲在旁邊虎視眈眈,但每次開始拍,太陽就出來了!變成漂亮的藍天白雲,正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。到陽明山的路程中,甚至整個天陰了~下了車走到定點,望向鏡頭…然後就看到陽光灑下….GOD….這簡直是奇蹟ㄚ!!上帝真是我們完美的燈光師ㄚ!不僅如此唷~另外還遇到了飛舞的蝴蝶、遨翔的老鷹、悠閒的烏龜….
我們的主題是「小卡小牧奇幻之旅」,靈感來自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。今天的完美天氣再一次印證了書中的話:「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...」。
謝謝老天囉~~^o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