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沒想到我也開始學日文了耶~

沒想到我也開始學日文了耶~

因為我平常既沒看日劇也沒聽日文歌,更不會特別愛去日本玩,簡而言之,我一點都不哈日,所以本來根本沒有想過要學日文。

但是一方面慢慢覺得身邊的朋友好像多多少少都知道一點日文,另一方面有時需要參考的一些編織書都是日文的較多,而對我來說,日文仍然一直是一種奇怪的符號,但是即使如此,我還是沒有真正有過「學日文」這樣的念頭。

一直到前陣子公司通知會開日文課,請永漢的老師來教,一期才一千多,價格超便宜,抱著「貪小便宜」的心態,忽然想這也許是個機會,就報名啦~

昨天開始上課了~嗯...老師還滿帥的...

結果....一次就把五十音教了一遍,教一個忘一個...下課後望著五十音的表格,只覺得剛剛我有學過嗎?怎麼覺得一切彷彿沒發生過,這些奇怪的符號對我來說還是奇怪的符號ㄚ~

so....

不過,今天得知了一個八卦,那就是,有人去google了我們的日文老師,發現他居然也是個model,而且看來還拍過好幾個廣告。滿有趣的感覺....難道老天知道我不愛學日文,所以派了個帥哥老師來引誘我乖乖上課嗎?

照片的話...有興趣請去google或是看這裡啦~http://tw.emodel.cn/3345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