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新杯杯~

前陣子不小心手滑把我在辦公室用的杯子把手摔碎了,

因為那個杯子是之前在鶯歌訂做的,上面刻有自己的名字,一直很喜歡這個杯子,摔破覺得很可惜...

於是上拍賣找有沒有可以訂做的地方。結果找到一家不僅有做這種杯子,而且還有一模一樣的型號,於是不猶豫的就下訂了~

等了幾天,今天杯子做好寄來了~大大的包裹打開一看,有兩個盒子裝著杯子呢~

原來是老闆表示他原本做錯款式,又重做一個,所以原先錯的那個也一起寄給我了~哇~訂一個來兩個,老闆真是好人,想提前送我生日禮物嗎?^_^

這是我訂的

這是老闆多送的唷~
第一面:


第二面:


好像比我本來訂的還漂亮呢~

沒有留言: